腾讯云服务器访问故障 用户要求赔偿

2014年11月02日 16:1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11月2日下午消息,腾讯云服务器今日下午出现访问故障,多数用户在论坛上反映状况,要求腾讯方面予以赔偿。腾讯SNG云平台部方面回应称,主要是上海和广州机房网络抖动,导致用户访问困难,现已修复。

  多位用户反映,访问腾讯云网站响应速度慢、图片打不开,以及出现无法登陆管理中心的控制台等问题,导致使用受阻。用户纷纷要求腾讯予以赔偿,否则用户联盟将进行起诉。

  腾讯云平台部方面表示,此次访问故障主要是上海和广州机房的服务器出现故障,机房网络出口抖动造成的,而网络抖动是源于运营商网络信道阻塞,导致用户连接服务器出现丢包等现象。

  “这是网络上游的问题,并非机房本身硬件故障,所以无法避免该情况的发生。”云平台部方面负责人如是说。据悉,访问故障持续约6分钟,现已得到修复。(娜拉)

文章关键词: 腾讯云服务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