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特别版曝光:双十一推出 内存缩减

2014年11月01日 10:4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驱动之家

  荣耀6降价了,魅族也宣布在双11期间将有10万台以上的MX4现货开卖,这次双11大战注定是十分精彩的。

  此前曾有消息称小米准备推出一款低配版小米手机4,其配置和原版没什么区别,但内存从3GB缩减到2GB(工信部已经确认了该机的存在),当然价格也会有所下调,预计在1799元甚至更低。目前小米官网也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将于双11期间首发小米手机4特别版,但并没有公布它的配置和售价等信息。

  根据网友@iLevon_的说法,这款小米4特别版其实就是小米手机4青春版,将在双11期间正式开卖,而且仅限双11当天有货,所以对原版小米手机4来说应该不会造成什么威胁。

  此外他还强调,小米4整个生命周期的出货量应该能够达到2000多万台。

MX4/荣耀6看过来 小米4特别版曝光!

MX4/荣耀6看过来 小米4特别版曝光!

文章关键词: 小米青春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