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公司计划于10月27日发布新款Mac系列电脑

2016年10月19日11:4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Andrew Burton / Getty苹果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希

  新浪手机讯 10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援引匿名知情人士消息称,苹果将于本月27日举行媒体发布会,推出公司最新产品,其中有搭载了macOS Sierra系统的新款Mac电脑。

  苹果公司上个月发布了macOS Sierra系统,但是尚且还没有新款电脑来运行这个软件,此次新款电脑的到来也正好让苹果公司有新的产品能及时的赶上即将到来的假期购物季。

  苹果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为它的Mac系列电脑做出重大的改变了,大多数业内人士建议消费者要等到新产品更新后再去购买。有传言报道称苹果将推出搭载有一排触控条的新款MacBook Pro。现在的MacBook Pro笔记本外观一直沿用2012年六月WWDC大会发布的Retina MacBook Pro,在随后的四年里,苹果一直仅用这个外观做硬件升级。

  新款MacBook除了外观改变,还将配备一个OLED触控条,取代目前的功能键,另外,Touch ID指纹识别装置也将出现在新笔记本上。据传15寸高配版还将加入AMD的“Polaris”显卡。

  根据外媒消息,苹果公司正推进其新款MacBook Pro系列的发布工作,macOS 10.12.1系统更新就是为支持新款硬件的多项新功能准备的。

  Sierra增加了对苹果Siri语音服务的支持和iOS设备与MacOS设备之间的粘贴复制能力。

  Mac的发布会预计在苹果库比蒂诺总部附近的校园举行,而不是在iPhone7的发布地旧金山。

  即将会迎来非常繁忙的一周。苹果公司在周二会有收益报告,微软准备星期三在纽约举行Windows 10的软件发布会,而新的Mac将在周四初次亮相。对此苹果公司未予评论。(阎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笔记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