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中央空调”将人体循环系统变加热网

2014年11月02日 08:5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肯塔基的一位发明人设计出一种配带加热口袋的衬衫。它叫Podz Gear(照片显示),有6个用于放置热化学包的口袋。这些口袋置于全身主要血管上,用于加热。常规的暖手宝也可用在这些口袋中。  美国肯塔基的一位发明人设计出一种配带加热口袋的衬衫。它叫Podz Gear(照片显示),有6个用于放置热化学包的口袋。这些口袋置于全身主要血管上,用于加热。常规的暖手宝也可用在这些口袋中。
这种上衣有各种颜色,例如绿色、蓝色、红色或黑色等。另外,它的热插入物还可用从汽车修理厂和超市买到的暖手宝取而代之。口袋在人体(照片显示)上均匀散热,确保它们在各种情况下保持温暖。  这种上衣有各种颜色,例如绿色、蓝色、红色或黑色等。另外,它的热插入物还可用从汽车修理厂和超市买到的暖手宝取而代之。口袋在人体(照片显示)上均匀散热,确保它们在各种情况下保持温暖。
这款售价47英镑的产品目前是创意方案众筹网站平台Kickstarter的筹款项目。埃文斯的研究团队在Kickstarter网上说:“Podz Gear衬衫可替代多层衣物,在不限制使用者移动性的情况下使他们保持温暖。我们把口袋设计成用于盛放热化学包的工具,将其放在主要血管上。”  这款售价47英镑的产品目前是创意方案众筹网站平台Kickstarter的筹款项目。埃文斯的研究团队在Kickstarter网上说:“Podz Gear衬衫可替代多层衣物,在不限制使用者移动性的情况下使他们保持温暖。我们把口袋设计成用于盛放热化学包的工具,将其放在主要血管上。”
穿用这种衬衫可使热袋尽可能近地接近人体(照片显示)。这使它们将热量转移到动脉和静脉,然后在寒冷天气中使人体保持温暖。  穿用这种衬衫可使热袋尽可能近地接近人体(照片显示)。这使它们将热量转移到动脉和静脉,然后在寒冷天气中使人体保持温暖。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冬天保暖的方法通常是一层一层地添加衣服。但一位创业者发现一个在寒冷天气中保暖的新方法:带有内置“中央暖气系统”的衣服。这种名为Podz Gear的衬衫有6个口袋。它们把热化学包置于人体主要血管上,将使用者的循环系统变成一个加热网。

  美国肯塔基州的达维恩-埃文斯发明这种衬衫。他想在漆弹运动中解决身体很冷的问题。通常穿用的衣服十分厚重,影响他的运动能力。于是,这位创业者研发出热基层衬衫。它可令肩膀、腹部和臀部的热量循环利用。这种衬衫在英国售价47英镑(约合74.95美元)。

  埃文斯目前正在创意方案众筹网站平台Kickstarter上寻求资助。该产品有6个不同的口袋,它们都可储存热量。这位发明人说,这些口袋在人体上均匀散热,从而确保它们在寒冷条件下保持温暖。

  埃文斯的研究团队在Kickstarter网上说:“Podz Gear衬衫可替代多层衣物,在不限制使用者移动性的情况下使他们保持温暖。我们把口袋设计成用于盛放热化学包的工具,将其放在主要血管上。这使穿用者的循环系统将血液用作传热流体。用血液改变体温可令穿用者维持附体体温和核心体温,提高他们对不适或危险温度的耐受性。”

  这种上衣有各种颜色,例如绿色、蓝色、红色或黑色等。另外,它的热插入物还可用从汽车修理厂和超市买到的暖手宝取而代之。但埃文斯的研究团队指出:“使用时间每隔30分钟,就要把热袋取出来,5分钟后再用。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衣服过热。另外,皮肤敏感的人最好缩短使用热袋的时间。”(孝文)

文章关键词: 中央空调可穿戴设备循环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