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在中国等多地降价100美元

2013年08月05日 02:43   新浪科技 微博   
Surface Pro平板电脑Surface Pro平板电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消息,微软上周末证实,将对Surface Pro平板电脑降价100美元。降价后,64GB版本的Surface Pro售价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约4900元,128GB版本的售价为8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500元。

  但并非所有国家和地区都会享有这一福利。微软表示,从8月4日至8月29日,加拿大、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美国的消费者在购买Surface Pro平板电脑时可减免100美元。

  7月中旬,微软刚刚对Surface RT平板电脑进行了减免30%的折扣活动。微软称这一活动效果显著,因此将以更合适的价格推广Surface Pro。

  微软上周向美国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在截至6月30日的2013财年,Surface平板产品的营收为8.53亿美元,低于微软两周前宣称的由于Surface RT降价被减记的9亿美元。

  微软并未透露Surface平板销量。但根据公布的营收额计算,2013财年内微软平板产品的销量应该在170万台左右,与此前彭博社的3月份报道相符。该报道称截至3月,微软平板销量为150万台,远低于公司预期。

  微软近来还释放了新一代Surface平板电脑的信号。业界预计微软可能正在研发搭载Haswell芯片的Surface Pro,而新版Surface RT或将采用高通骁龙800处理器。此外微软或许还将推出一系列新款Surface配件,包括内置电池的键盘保护套等。(叶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