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官方否认标价出售传闻

2013年08月03日 15:39   新浪手机 微博   

  新浪手机讯 8月3日下午消息,针对今日有传言称HTC放弃做手机、公开标价出售的消息,HTC官方刚刚发布声明,称此传言"完全失实"。

  HTC声明称:“有传言称,HTC要被标价出售,为此,很多用户在听到此传言后开始与HTC公司联系,表达对HTC品牌和产品的喜爱。在此,HTC公司正式声明,此传言完全失实。也感谢各位用户对我们的支持与肯定。HTC拥有完善的公司架构和卓越的创新实力,我们坚定的认为,HTC将持续带给用户更好的产品、设计和体验。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HTC”。

  今日上午11时13分,新浪微博认证网友@孙昌旭 一条微博引人注目,文中称“也许是799的红米,终于让HTC的王雪红总决定放弃做手机了。现已经公开标价要出售”。而这条微博内容,加之“《国际电子商情》《电子工程专辑》《电子系统设计》首席分析师”的认证身份,一石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纷纷@HTC官方微博及高层求证。

  其中多数人对于这一传言表示质疑,并认为文中称由于红米的出现导致HTC挂牌出售实在有些荒唐。 针对网友的质疑,孙昌旭转发称“拿红米开头,只是一句调侃的话”。

  而微博认证信息为“老杳吧创始人,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的微博认证网友@老沓 转发微博称,看到这一消息感到吃惊,并立刻已经向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短信求证,“任总给出了否定的答复”。

  HTC此前预告称,第三季度营收将环比下降最多30%,远超分析师预期。此外,HTC预计第三季度运营利润率将为0至-8%,低于第二季度的1.5%,出现2002年上市以来的首次季度运营亏损。(琪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