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3发布日期确定

2013年08月02日 13:56   驱动之家   

  之前三星已经表示9月要推出Galaxy Note 3,随后不少消息都证实具体时间为9月4日,现在韩国媒体再次给出消息称,Note 3铁定会在9月4日跟大家见面。

  报道称,三星会在IFA 2013开幕(9月6日)的前两天,也就是9月4日发布Galaxy Note 3,随后该机会在展会上跟大家见面,同时消息还称,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三星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个惊喜。

  这个惊喜是骁龙800国际版的Galaxy S4(应该也会在展会上跟大家见面)?很显然不是,韩国媒体表示,三星准备的惊喜是智能手表,几天前国外媒体就曾给出消息称,三星正在内测智能手表。

  至于Note 3的配置嘛,多数消息和其跑分成绩已经显示,其配备了1080p屏幕,大小为5.7寸,有Exynos 5420和骁龙800两个处理器版本,内置2GB RAM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预计会搭载最新版Android 4.3系统。

  苹果的iWatch也不远了..。.

三星Galaxy Note 3发布日期确定:还有惊喜

三星Galaxy Note 3发布日期确定:还有惊喜

三星Galaxy Note 3发布日期确定:还有惊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