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被罚3年不得参与政府采购 早盘跌14%

2013年02月06日 10:5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6日上午消息,受财政部行政处罚,3年内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消息影响,神州数码今天港股开盘大跌,截止10:50分,神州数码跌幅超过14%,创下52周新低。

  财政部日前对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判定该公司在政府采购中存在违规行为,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受此消息影响,今日港股开盘,神州数码大跌。截止10:50分,神州数码股价下挫1.7港元,跌幅超过14%,暂报10.54港元,创下52周新低。过去52周,神州数码最高股价为16.62港元。

  据悉,神州数码已经向相关部门申请行政复议。

  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被罚是因为在一起政府采购项目中提供了虚假材料。浪潮(北京)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向财政部相关部门投诉了这一违规行为。该次政府采购进行了重新招标。

  根据相关规定,财政部决定对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处以该项目中标金额千分之五罚款的行政处罚,合计金额3918元,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根据中国政府采购网信息显示,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此前曾参与过多次政府采购活动。(罗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