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彪悍 Lumia新旗舰配4100万摄像头

2013年02月05日 08:27   驱动之家   

诺基亚彪悍:Lumia新旗舰配4100万摄像头

808 PureView是目前唯一一款摄像头能有4100万像素的手机

  此前诺基亚已经多次表示,将会把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带到WP终端上,现在他们终于搞定了这件事。

  今天早些时候,英国《卫报》独家爆料称,确认诺基亚会在今年夏天于美国推出Lumia的新旗舰,而它代号为Nokia EOS。

  此外,《卫报》还表示,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前就曾有传闻称,诺基亚要再推出一款拍照强机,其代号为Catwalk,机身材质不是聚碳酸酯而是铝合金。

  照目前这个情况来看,诺基亚在MWC推出的新机应该就是Lumia 920的变种版,与此同时,近日埃洛普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诺基亚将开发平板电脑,操作系统方面将首选微软系统,但对Android持开放态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