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1完美越狱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2013年02月05日 09:43  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iOS 6.1完美越狱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今天凌晨1点,iOS 6.1完美越狱工具evas0n正式发布,相信现在已经有很多用户已经越狱成功了。不过,还是有不少用户在越狱时遇到的这样那样的问题,根据网络上搜集的问题和解答,汇总如下,给大家以参考:

  出现错误20、21、34、37

  请暂时关闭安全或者杀毒软件,尝试清除hosts文件,重启后看是否正常。

  我安装破解软件闪退了怎么办?

  破解软件请安装破解补丁Appsync for iOS6.0+,正版软件请对当前电脑授权。

  为什么我越狱之后某个图标是白色的?

  请尝试重启设备。

  iTunes无法连接设备,错误0xE8000012怎么办?

  请尝试删除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pple下的Lockdown这文件夹删除。

  XP: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pple,win7:C:\ProgramData\Apple\下的Lockdown文件夹删除,重启电脑;

  请问的我的iPhone 5需要升级IOS6.1吗?

  强烈建议在越狱前重新恢复一遍最新版的iOS6.1固件系统。

  电信版的iPhone 5可以越狱吗?

  同其他版本一样可以iOS6.1完美越狱。

  iTunes备份了哪些东西啊?

  -地址簿和地址簿个人收藏。

  -App Store 应用程序数据(应用程序自身及其 tmp 和 Caches 文件夹除外)。

  -应用程序设置、偏好设置和数据。

  -网页自动填充。

  -CalDAV 和已订阅日历的帐户。

  -日历帐户。

  -日历事件。

  -通话历史记录。

  -相机胶卷 -存储的照片、屏幕快照和图像及拍摄的视频。大于 2 GB 的视频通过 iOS 4.0 和更高版本进行备份。

  -注:对于没有相机的设备,“相机胶卷”称为“存储的照片”。

  -应用程序内购买。

  -钥匙串(此项包括电子邮件帐户密码、Wi-Fi 密码和访问网站及某些其他应用程序时输入的密码。如果使用 iOS 4 和更高版本对备份加密,则钥匙串信息可以传输到新设备中。对于未加密的备份,钥匙串只能恢复到同一台 iPhone 或 iPod touch。如果将未--加密的备份恢复到新设备,您将需要再次输入这些密码。)

  -外部同步源列表(Mobile Me、Exchange ActiveSync)。

  -应用程序和网站的定位服务偏好设置。

  -Mail 帐户。

  -管理的配置/描述文件。将备份恢复到其他设备时,不会恢复所有与配置描述文件相关的设置(帐户、限制或任何其他可通过配--置描述文件指定的内容)。请注意,系统仍将恢复与配置描述文件无关的帐户和设置。

  -地图书签、最近搜索记录和地图上显示的当前位置。

  -Microsoft Exchange 帐户配置。

  -网络设置(保存的 Wi-Fi 热点、Vρ∩ 设置、网络偏好设置)。

  -Nike + iPod 已存储的体育锻炼数据和设置。

  -备忘录。

  -脱机 Web 应用程序高速缓存/数据库。

  -配对的 Bluetooth 设备(仅可在恢复到制作备份的同一台手机时使用)。

  -Safari 书签、Cookie、历史记录、脱机数据和当前打开的页面。

  -保存的改正建议(在您拒绝采用改正建议时会自动保存)。

  -SMS 和 MMS(图像和视频)信息。

  -具有证书却无法通过验证的受信主机。

  -语音备忘录。

  -语音信箱令牌(并非语音信箱密码,而是在连接时用于验证。此项仅能恢复到 SIM 卡上具有相同电话号码的手机)。

  -墙纸。

  -Web Clip。

  -YouTube 书签和历史记录。

  为什么安装破解程序之后闪退?

  请安装Appsync for iOS6.0+

  错误3194怎么解决?

  HOSTS地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用记事本打开Hosts把74.208.10.249 gs.apple.com和74.208.105.171 gs.apple.com去掉,重新打开iTunes恢复。

  错误1479

  尝试联系Apple进行更新或恢复时会出现此错误。退出iTunes,断开USB连接,重新启动iOS设备,重新将设备连接到电脑,然后启动iTunes并再次尝试更新或恢复。

  附:iOS6全系列设备完美越狱教程

  越狱行为调查: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