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起诉安大略省 不满取消电动汽车补助项目

特斯拉起诉安大略省 不满取消电动汽车补助项目
2018年08月17日 08: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就加拿大安大略省取消电动车补助项目一事与其对簿公堂。

  Doug Ford领导的进步保守党在安大略省当权之后,便取消了一系列绿色能源项目,包括电动车及氢燃料电池汽车项目,它会为购买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最高提供达1.4万加元(1.064万美元)的补贴。

  政府会为已经购买或预定电动车或氢燃料电池汽车的人做好安排,但提出了一个过渡项目将特斯拉排除在外——特斯拉没有采用经销商渠道。公司在法律文件中称这是一次非常武断的排斥行为。

  “此次无端攻击特斯拉加拿大公司以及消费者并未事先告知特斯拉,也没有提供让其提交更多信息及文件的机会。”文件如是写道。

  “特斯拉加拿大公司并未获悉被安大略省排斥的原因,这是一个武断且完全不合理的决定,应当被撤销。”

  公司正要求法庭撤销排除特斯拉客户获得补贴的决定。

  特斯拉发言人在周四确认对安大略省提出诉讼,但并未作出进一步评论。

  安大略省交通部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获悉特斯拉加拿大公司提出诉讼一事,但在对簿公堂之前拒绝作出评论。(堆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