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6040万台 惠普第一联想第二

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6040万台 惠普第一联想第二
2018年04月12日 08:06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早间消息,市场研究机构ICD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球个人电脑(PC)出货量为6040万台,与去年同期持平。

  惠普公司一季度PC出货量为1367.6万台,位居全球排行榜首位,比去年同期的1310.8万台增长了4.3,所占全球市场份额则从去年同期的21.7%增加到22.6%。惠普今年第一季度仍然保持了相对于其它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而且也是连续第八个季度同比增长,该公司在除拉美市场之外的所有市场都呈现增长势头。

  位居第二的是联想集团,一季度PC出货量为1230.5万台,与去年同期的1230万台基本持平,全球市场份额为20.4%,与去年同期持平。联想一季度在全球多数市场出货量与去年同期持平,但拉美市场表现不及去年。

  位居第三位的戴尔一季度PC出货量为1019万台,同比增长6.4%,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5.9%升至16.9%。

  宏碁电脑位居第四,一季度PC出货量为408.5万台,同比下降7.7%,市场份额则从去年同期的7.3%降至6.8%。

  苹果位居第五,一季度PC出货量为400万台,同比下降4.8%,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7.0%降至6.6%。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