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公安:有人员自行组织“抖友”聚集活动 涉嫌违法

海门公安:有人员自行组织“抖友”聚集活动 涉嫌违法
2018年04月10日 20: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晚间消息,海门公安官方微博近日发布一则通告称,近期发现有部分人员通过网络召集的形式自行组织“抖友”聚集活动,活动地点均选择在道路及一些公共场所。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未经许可的活动涉嫌触犯法律,可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近日,海门的“抖友”在江海博物馆门前的广场上拍摄了一段10多秒抖音视频。

  视频内容为在江海博物馆广场前,四十多辆车打开了车灯组成了“海门”两个字型。通过无人机航拍,我们可以看到,在黑色的夜空下,博物馆绚烂的灯光和汽车大灯的亮光交相辉映,将“海门”两个字映衬地格外亮丽。

  拍摄这段视频的眼镜兄弟团队表示,这段视频虽然只有10多秒,但拍摄也破费了一番辛苦,得到了网友、商家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昨天下午5:00他们就在江海博物馆门前的广场上集中了,有100多位热心网友参与,动用了近50辆汽车,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排成了这个造型。等天黑下来后才拍成了视频。

  以下为海门公安通告全文:

海门公安抖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