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贵旗舰手机明日发布 在此之前我们先全面了解

华为最贵旗舰手机明日发布 在此之前我们先全面了解
2018年04月11日 11:41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4月11日上午消息,明日华为新品发布会正式在中国上海举办,除了P20系列手机和保时捷版Mate RS手机之外,据传华为Matebook X Pro或将同时发布。届时新浪手机将全程直播此次发布会,点击链接观看全程直播:http://tech.sina.com.cn/zt_d/huaweip20/

  再此发布会开始之前,这几款产品已经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我们通过外媒评价一起回顾下这几款产品。

  上个月底,华为在法国巴黎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三款手机,P20、P20 Pro和保时捷版Mate RS。

华为Mate RS华为Mate RS

  其中保时捷设计版本的Mate RS更是汇集了华为所有最新的技术,它搭载了更先进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大大增加了手机的屏占比,并且识别速度也相当快,这是一些国际大厂比如三星都没有配备这项技术。

  华为Mate RS配备了徕卡三摄,由4000万的广角镜头+2000万的黑白镜头+800万的长焦镜头组成,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5倍混合变焦,夜景拍照十分出色。

  同时该机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PCM微胶囊散热的智能手机,通过这项技术可以很好地控制手机的温度。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正面采用6英寸OLED 2K曲面屏幕,搭载麒麟970芯片,以及4000mAh电池。

  售价方面,Mate RS保时捷版256GB存储空间欧洲售价1695欧元(约合人民币13189元),512GB版本售价2095欧元(约合人民币16302元),两个版本都配备6GB RAM。

  其实在产品方面,已经了解得差不多了,对于这次发布会来说最大的悬念就是在价格。新浪手机将全程直播此次发布会,一起揭晓答案。点击链接观看全程直播:http://tech.sina.com.cn/zt_d/huaweip20/

华为Mate RSP20
相关专题: 华为新品发布盛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