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屏太贵!苹果要求三星为iPhone XI屏幕降价

2018年04月12日08:23  IT之家   收藏本文     

  三星是iPhone X OLED面板唯一供应商,预计在2018年向苹果供应OLED面板的收入约为220亿美元,不过由于价格太高,苹果已经要求三星对之降价。

  Sammobile报道,由于iPhone X需求疲软,苹果开始减少三星屏幕订单,而中国OEM厂商需求放缓,导致三星产能过剩。

  据报道,三星计划今年生产2亿片OLED面板,其中1亿片用于苹果。这是去年三星为iPhone X提供给苹果的面板数量的两倍。今年三星计划为iPhone X生产约2500万个OLED面板,剩下的面板为iPhone XI准备,并将在下个月开始生产,预计初期产能200~300万片,然后在六月份翻一番。

  三星和苹果正在就OLED面板的价格进行谈判,并且苹果要求三星对之降价。苹果购买OLED屏幕的规模提升了议价能力。上个月,三星Display高层与苹果公司的高管会晤商议价格,但未能达成协议。

  根据报道,iPhone X每块面板的成本价格达到了110美元/片,有报道称在120到130美元之间,这几乎是制造iPhone X总成本的三分之一,预计今年iPhone XI每块面板的价格约为100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三星面板降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