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零部件供应商合力泰将在印度投资2亿建厂

小米宣布零部件供应商合力泰将在印度投资2亿建厂
2018年08月07日 09: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消息,小米公司周一时称其零部件供应商合力泰科技(Holitech Technology)将在未来三年在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印度投资约2亿美元。

  小米曾在4月份的时候表示,公司希望将自己的全球智能手机零部件制造商放在印度,此举可能会带来近25亿美元投资和5万多就业机会。

  4月份,随着印度有计划发展本地移动设备的组装线,当局决定向关键智能手机零部件征收10%的进口税,这些零部件包括密集印制电路板。

  小米在一份声明中称,合力泰将在蒂鲁伯蒂市的工厂生产摄像头模块、薄膜晶体管和指纹传感器。合力泰预期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在印度生产,并目标在三年内为当地创造6000多个就业机会。(木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