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在美国:24%-43%人口使用网约车服务

网约车在美国:24%-43%人口使用网约车服务
2018年06月25日 08: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早间消息,Uber于2010年在旧金山成立,而目前已经拓展至美国和全球各地,并吸引了多家竞争对手,例如Lyft、Via、Juno和Gett。那么,这些网约车应用究竟有多主流?

  2015年12月,皮尤(Pew)的一项调查发现,尽管有2/3美国成年人听说过网约车应用,但只有15%的人使用过这类服务。几年后的今天,网约车肯定有更多用户,但具体数字是多少,不同研究机构给出了差异很大的数据。

  这些数据显示,2018年,有24%到43%的美国人口使用过网约车服务。

使用网约车服务的美国人比例使用网约车服务的美国人比例

  Second Measure和Earnest Research使用银行卡数据去追踪用户消费情况。它们分别发现,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有32%和43%的人使用过网约车服务。由于银行卡持卡人往往生活在城市里,平均来看更加富有,因此会更多地接触到网约车。网约车服务也位于城市,通常支持信用卡支付。

  皮尤、Toluna(预计的2018年数字是35%),以及eMarketer(24%)使用调查数据。这意味着,它们访问了具有统计相关性的调查样本。尽管调查数据可能更有代表性,但受访者往往不能准确报告自己的行为。(邱越)

网约车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