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上市前夕小米奖励雷军价值15亿美元股票

外媒称上市前夕小米奖励雷军价值15亿美元股票
2018年06月23日 09:08 新浪科技综合

  据CNBC北京时间6月23日报道,《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星期五刊文称,小米奖励公司创始人、CEO雷军价值约15亿美元的股票。

  《华尔街日报》援引小米本周提交的一份文件称,小米在IPO(首次公开募股)前夕奖励雷军股票,“旨在褒奖他对公司的贡献”。

  小米希望通过在中国香港地区IPO募集至多61亿美元资金。《华尔街日报》刊文称,这意味着小米奖励给雷军的股票价值13.8亿-17.9亿美元。

  一名知情人士向《华尔街日报》报料称,奖励给雷军的股票不会与小米股票未来的表现挂钩,而且得到股东的一致批准。雷军之前没有得到过奖励。

  奖励创始人大量股票并不罕见,特斯拉京东都向创始人提供了巨额基于股票的薪酬,但《华尔街日报》指出,股票奖励不与股价表现挂钩的情况相当罕见。

  小米IPO价格将在下周敲定,7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

雷军小米价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