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发明可升降隐身公厕 竟可藏入地下

荷兰发明可升降隐身公厕 竟可藏入地下
2018年08月14日 07:44 中关村在线

  公厕这种地方,路边太多占地方,用时却方恨少,随处大小便又不文明,怎么办呢?见识一下荷兰人的脑洞!

  这个名叫Urilift Combi的公厕是一种升降式公厕,不用的时候可以藏在地下,用的时候可以升上地面变成公厕,整个升降过程仅需25秒。

  这个升降公厕分男厕和女厕,两侧是站立式男士小便器,内部女厕是单间,很好的解决了隐私问题,还配有自动洗脸盆及烘手器。升降公厕整体长2.45m,宽1.5m,由于具备可伸缩的功能,当它上升到地面后高为2.17m,收缩回地下时就成了1.45m,节约空间。

  除了使用后按冲水清洗外,升降公厕还具有自动清洁系统,每小时会清洗6次,并且专业人员还会定期进行清洁和养护。

  对于这样的升降公厕,你怎么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