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加注青桔单车 已下单200万辆单车

滴滴加注青桔单车 已下单200万辆单车
2018年05月11日 18:18 Pchome

 月入百万 2018互联网创业项目加盟

  【PChome智能硬件频道资讯报道】 在与ofo关系僵化后,滴滴逐渐开始在共享单车领域发力,继托管小蓝单车后又推出了自有品牌青桔单车。近日,据媒体报道,滴滴开始增加投入,计划生产200万辆共享单车。

  据了解,滴滴已向两大老牌车厂天津的富士达和深圳的喜德盛下了订单,其中富士达在150万辆左右,喜德盛在50万左右。相关人士表示,滴滴今年预计将投放超过300万辆共享单车。

  此前曾有消息称,滴滴预计今年将投入总金额超过5亿美元用于旗下青桔单车的发展,从目前曝光的单车数字来看,两者基本吻合。

  今年1月,滴滴出行宣布托管小蓝单车,而随后推出的青桔单车显然是更加重要的拼图。目前为止,青桔单车已经落地成都、佛山、深圳、沈阳等城市,并拥有免费单车券+免押金等多重优惠活动,但单车的总量和进入的城市数量相比摩拜和ofo都有十分明显的差距。

  编辑点评: 从各方面来看,此次曝光的消息可靠性较高。可以预见,摩拜与ofo主导下的寡头垄断格局即将迎来变化。

单车ofo共享单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