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抢购 五一值得入手的现货手机推荐(4)

2014年04月30日 08:1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魅族 MX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一降再降!魅族MX3从上市之初的2499元到如今的1799元,降幅已达700元。市场竞争越发激烈,MX3的价格也是一路走低。 在没有新品推出的日子里,魅族一直再通过降价保持存在感,而如今的1799也算是基本降到底。

  至于魅族MX3和小米3如何选,仁者见仁,而魅族推广经理在微博提到“100元=设计+工艺+Flyme+现货”虽然并不完全准确,因为小米3也已经现货购买,但是MX3的设计工艺也许会成为用户选择参照的理由之一。还要说一句,现在MX3已经可以升级Flyme 4.0,自带魅族九宫输入法,界面也有不少变化。

魅族MX3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魅族MX3在外观上与MX2非常相似,不锈钢金属边框配合超薄机身,整机重为143g。正面是5.1 英寸夏普定制的显示屏带,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像素密度达到了415ppi,在清晰程度上不逊于其他品牌的旗舰产品。全新索尼Exmor第三 代800万像素相机、F2.0超大光圈成像速度更快、更清晰;Dirac HD sound音频技术和三麦克风降噪系统带来更清澈的音质。

魅族MX3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魅族MX3搭载三星Exynos 5双四核处理器,由四颗ARM Cortex-A7低功耗核心和四颗Cortex-A15高性能核心组成,达到了功耗与性能的均衡。

  魅族MX3 16GB

  参考价格:17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