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抢购 五一值得入手的现货手机推荐(2)

2014年04月30日 08:1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nubia Z5S min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这一系列在今年意外走红,而作为第二代产品,Z5S mini硬件方面也有所提升。处理器采用了1.7GHz高通骁龙600四核。也 正因于此,该机还可支持WCDMA(联通3G)、TD-SCDMA(移动3G)和CDMA2000(电信3G)三网,算是该机一大卖点。

nubia Z5S mini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S mini详细资料

  外形方面,Z5S mini相比上代轻薄不少,也由于没有采用大尺寸屏幕手感还算不错。屏幕是一块4.7英寸夏普IGZO显示屏,  而作为主打拍照的nubia手机,Z5S mini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测光对焦分离,还拥有间隔连拍、多重曝光等特色功能。

nubia Z5S mini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S mini详细资料

  Z5S mini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骁龙600四核芯处理器,主频为1.7GHz,配备2GB RAM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流畅运行Android 4.2系统。该机电池为不可拆卸式2000mAh。

  nubia Z5S mini

  参考价格:14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