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抢购 五一值得入手的现货手机推荐

2014年04月30日 08:1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转眼间又是一年五一劳动节,每逢过节,各手机厂商或多或少都会有优惠活动。经过笔者调查,高端市场用户需求较少,预算不够;中端市场(2000元左右)竞争非常激烈,竞品乱欲迷人眼,用户不知道怎么下手;低端市场看似诱人,但多以“预约+抢购”模式操作,不能立即上手。所以,本次新浪手机的推荐标准首先就是现货、能买得到,其次才是综合硬件、软件给出的推荐答案。如果你在五一正好有购机需求,不妨来看看这篇文章。

  酷派 大神 F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联通版

  推荐之初,本希望带来一款799元价格的八核手机,但是翻遍电商和官网竟发现如此多的产品无一例外地需要抢购或预约, 各国产厂商扎堆千元八核,却很少有能够免预约开放购买的,所以需要抢购的手机即使再好也直接在备选名单划除。

  三月份,我们曾推出一个策划《血拼999》,罗列的众多机型中唯独酷派大神F1联通版在京东开放购买,1099元虽然比官网贵111元,但是赠送一个7800mAh移动电源、贴膜以及8GB MicroSD卡也算是物有所值。

酷派大神F1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F1详细资料

  酷派大神F1正面方方正正,背面四周采用弧线设计,更加贴合手掌,表面采用了手感非常细腻的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整机握持手感非常好。另外,该机配备一块5.0英寸720P级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出色。

酷派大神F1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F1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酷派大神F1搭载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2GB RAM和8GB存储空间,内置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组合,并支持TD+GSM双卡双待。

  酷派大神F1联通版

  参考价格:10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