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7效果图曝光:金属边框超薄设计

2014年04月26日 12:4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华为P7效果图曝光:7毫米厚华为P7效果图曝光

  新浪手机讯 4月26日上午消息,通讯厂商华为将在北京时间5月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发布会,推出手机产品P7,而在近日,已经有多张该产品的效果图在网络上曝光。

华为P7效果图曝光:7毫米厚华为P7效果图曝光:7毫米厚

  综合网络上消息,P7将是去P6的升级版本,主打特点依然是轻薄时尚,有传闻说机身厚度约7毫米(或者更薄)。配备1.8GHz海思910T四核处理器,包括拥有5英寸1080P屏幕,2GB的RAM和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前后摄像头则是800/1300万像素。

  此硬件配置与目前的主流手机差别并不大,但据说它将采用第二代incell触控技术,显示效果和反应都会更好。还增加了NFC功能,双面玻璃设计。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

  当然,目前所有消息都没有经过华为官方证实,具体请届时关注新浪手机现场报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