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免费更换iPhone 5有问题的电源键

2014年04月26日 08:14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宣布免费更换iPhone 5有问题的电源键苹果宣布免费更换iPhone 5有问题的电源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周五表示,将为iPhone 5中存在问题的开关按键进行更换,这一问题影响了“一小部分”iPhone 5用户。

  苹果公司在用户技术支持网页上表示,2013年3月之前制造的iPhone 5都可能会受到这一问题的影响。出现问题的按键可能无法正常工作或偶尔失灵。苹果公司并未表示,有多少部手机存在这样的问题。用户可以在苹果公司网站输入iPhone序列号,以查看手机是否需要返修。问题手机的用户可以将手机拿回苹果零售店,或邮寄给苹果。此问题覆盖全世界范围,包括中国用户。

  苹果公司发言人特雷萨·布鲁尔(Teresa Brewer)表示,将向问题iPhone 5的用户免费提供这一服务。苹果公司很少开展大规模的产品返修,而iPhone出现问题的情况也很少见。苹果公司一直以硬件工程和设计为傲,尤其是iPhone这款营收贡献超过一半的旗舰产品。

  在2010年的“天线门”事件中,苹果公司最终承认,在某种握持方式下,iPhone 4的天线设计导致信号不佳。该公司随后提供了免费的外壳,以解决这一问题。

  苹果公司于2013年下半年开始销售iPhone 5s和iPhone 5c。今年第一季度,受益于日本和中国市场的火爆,苹果公司的iPhone销量为4370万部。(维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