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抢购 五一值得入手的现货手机推荐(6)

2014年04月30日 08:1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 iPhone 5c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iPhone 5c虽然上市后争议不断,但还是保持了不错的销量,另外可买到的价格和官方标价也有很大差价。所以不要被官网 标价4088元吓跑,可国内保修的港版实际入手也就3000元出头,这对于iPhone来说已算是“廉价”。

  8GB容量版本刨除系统占用空间,实际可使用空间并不充裕,所以如果爱好大型游戏(动辄2-3GB)或是习惯离线美剧的用户并不太适合。但是对于只是拍拍照片、聊聊天,又希望使用国际一线品牌的轻度手机用户仍是首选。

iPhone 5c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c详细资料

  iPhone 5c有白、红、蓝、绿、粉五种机身颜色可选,不过所有颜色机身的前面板均为黑色,整体来看就像是iPhone 5包裹了彩色的保护壳。机身正面依然是4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和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与前代产品保持一致。

iPhone 5c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c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c搭载了A6双核处理器,在性能上已足够使用,而全新的iOS 7系统也在该机上流畅运行。总体上看,iPhone 5c相比iPhone 5在各项用户体验上并没有缩水。

  iPhone 5c 8GB

  参考价格:2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