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旗舰完全曝光:搭载1.6GHz四核处理器

2014年04月28日 07:49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华为新旗舰Ascend P7将于5月7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现如今其配置也被完全曝光了。

  从微博用户@包子玩机公布的图片来看,华为新旗舰P7采用的是1080p分辨率显示器,搭载的是Kirin 910T四核1.6GHz处理器(Cortex-A9架构,GPU为Mali-450 MP4),内置2GB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4.4.2的Emotion UI 2.3。

  此前曾有消息称华为新旗舰P7搭载的是真八核处理器,而随后又有消息称其搭载的是高频版四核1.8GHz的Kirin 910,但现如今其配置终于明确了,它搭载的不过是四核1.6GHz的Kirin 910T而已,大家失望吗?

华为新旗舰完全曝光:失望透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