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阵地再战红米 荣耀3C港版价格公布

2014年05月02日 09:24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红米手机风靡千元机市场后,很多国内友商也是奋起直追,这其中就不乏佼佼者,而华为荣耀3C就算得上一款“红米杀手”。荣耀3C从去年12月发布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在国内千元智能机市场中的销量以及关注度依旧不减。

华为荣耀3C 1G RAM移动3G手机(白色)TD-SCDMA/GSM双卡双待单通非合约机手机
华为 荣耀3C

  而就在昨天,华为荣耀也在香港正式公布荣耀3C的行货定价,1280港币(约合人民币1034元),在售价方面高于大陆国行售价。不过在外观设 计、屏幕材质分辨率以及硬件配置,均与国行版没有差别。在香港市场,荣耀3C会不会和红米手机再次“血拼”?在购买方式上,荣耀3C在香港并没有采取线上 购买的方式,而只会在3HK及PCCW的门市进行发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