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iPhone 6机模:形似放大版iPod touch

2014年05月01日 09:0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iPhone 6机模形似放大版touchiPhone 6机模形似放大版touch

  新浪手机讯 5月1日上午消息,一家意大利网站Macitynet.it今日发布了一张iPhone 6机模照片,尽管目前无法证实iPhone 6是不是如照片展示的外观,但此照片证明了之前iPhone为“弧形边沿”“类似iPod touch”等传言。

  据这家网站称,此照片外壳和配件制造商。图中是一部“最新版iPhone 6机模”,极为接近真机,尽管黑色外观与真机会有差异,但它的形状外观与真机没有区别。

  这款“iPhone 6机模”验证了许多传言,包括:类似iPod touch的弧形机身,边侧不再是iPhone 5那样的90度直角,手感会更好;电源键变为长条状,并从机身顶部挪到了右侧;背部是类似HTC one那样的三段式机身,有可能是全金属,背部塑料线分割天线用;但令人疑惑的是,它的摄像头向外凸出一点,这不符合以往iPhone的美学观点。

  如果iPhone 6真的就是这样,那它看上去基本就是一个放大版iPod touch 5的样子,不知道苹果粉丝们是不是能接受。(杨肃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