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大银幕放映:传Netflix考虑收购实体影院

推动大银幕放映:传Netflix考虑收购实体影院
2018年04月20日 08: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间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Netflix正在考虑收购影院或院线,推动其电影作品在大银幕的上映。

  报道称,Netflix此前讨论从马克·库班(Mark Cuban)手中收购Landmark Theaters连锁院线,但由于价格问题而最终放弃。Variety的消息人士表示,Netflix并不是对Landmark有特别的兴趣,只是考虑在影院市场展开收购。

  尽管两名消息人士称,Netflix最终放弃了这笔交易,但这些传闻有着重要意义,表明Netflix如何看待该公司在娱乐行业的未来。尽管Netflix已有1.25亿付费用户,领先亚马逊和Hulu,但仍没有赢得大型院线和电影行业的尊重。

  最近,Netflix被排除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之外。去年,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蒂埃里·弗雷莫(Thierry Fremaux)执行规定,要求只有在法国影院放映的影片才能获得金棕榈奖。上月,Netflix被禁止参与该电影节的角逐。

  拥有一家影院或院线也可以帮助Netflix更容易地获得好莱坞奖项,例如奥斯卡奖。奥斯卡奖也要求,只有在影院中放映的电影才有资格参加竞赛。

  Netflix拒绝对这些报道置评。(邱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