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用户逃离Win10:还是Win7好用

PC游戏用户逃离Win10:还是Win7好用
2019年12月04日 07:32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离Windows 7退役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所以大多数人都认为随着更多的用户转向Windows 10,这个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会继续下降。

  然而,Steam的数据显示,对于PC用户来说,Win7用户尤其是64位用户的数量居然实现了上涨(2.43个百分点),反观Win10,用户量不增反减(-2%)。

  这证明,至少在游戏用户或者网吧用户这边,Win7依然极为受欢迎。

  至于其它非Win操作系统,Linux+Mac合计不到4个百分点,差距极为明显。

  看来即便是微软重新开放Win10免费升级的前提下,Win7依旧是难啃的“骨头”。

Win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