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上市以来月销量达10万台

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上市以来月销量达10万台
2020年01月11日 09: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称其折叠屏手机Mate X自从11月上市以来,每月销售量达到10万台。Mate X目前仅在中国销售,售价16999元。

  相比于三星Galaxy Fold,Mate X的销量可能相形见绌。三星高管Young Sohn声称Galaxy Fold已经卖出100万台,但在随后的CES大会上,这一数字被修正为40-50万台。

  华为和三星是2019年在折叠屏手机领域的两大领跑者。在去年的CES大会上,折叠屏手机原型不少,但当Galaxy Fold问世时,其他竞争对手瞬间黯淡下去。

  华为尚未宣布Mate X何时会在中国以外地区发布,此前的说法是今年第一季度将登陆欧洲。Mate X的第二代机预计会在下个月的MWC大会上发布。(木尔)

华为折叠屏Mate 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