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点赞新春大片《女儿》:感谢周迅

2020年01月12日05:17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年来苹果会在春节前和知名大导演合作用最新款的苹果iPhone拍摄一部春节大片。除了为自家产品做广告外也是希望用真情实感打动观众。昨日晚间苹果正式上线2020年新春大片《女儿》,正片上映后苹果CEO库克也在微博现身并为苹果的这部春节大片“打Call”。

  库克表示,没有什么比家庭带来的力量和爱更特别和持久。感谢周迅、西奥多·梅尔菲和劳伦斯·谢尔在这个春节提醒我们节日的精神何在。”

  随后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也在微博上转发了这部影片并表示:“《女儿》这部影片让我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每次都会被感动。各位Pro级的电影大师们和iPhone11 Pro的完美合作,触及了我们对家所承载的所有美好情感。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的感动。”

  据官方介绍称,2020新春短片《女儿》的创作团队包括2017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影片导演西奥多·梅尔菲、华语影坛影后周迅以及2020金像奖提名影片摄影指导劳伦斯·谢尔;这部短片由苹果iPhone 11 Pro手机拍摄。整部短片时长为8分钟左右,拍摄的地点是中国重庆。影片中主要讲述了一个温馨的家庭故事,关于两个妈妈对两个女儿的爱。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周迅女儿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