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市值冲到3016亿美元 全球排名第18位

三星市值冲到3016亿美元 全球排名第18位
2020年01月12日 17: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消息,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三星电子的市值已经排到全球第18位,在过去一年里上升10位。

  截止周四时,三星电子的市值冲到3016.5亿美元,比2019年1月2日时增长950.8亿美元。在这段时间内,三星电子股价上涨51%,周四收于5.86万韩元。周五时,三星电子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达到5.95万韩元。截止周五,本月外国投资者已经投入6270亿韩元(约5.4亿美元)购买三星股票,他们认为未来三星电子的利润还会继续改善。

  上周,三星公布业绩指导数据,由于芯片价格反弹,三星认为四季度收益将会高于预期。三星预计四季度营业利润(Operating income)将会达到7.1万亿韩元(61亿美元),虽然同比减少34.26%,但比市场估计的中值6.5万亿韩元要高,之所以营业利润增长,主要是因为芯片价格回升,智能手机表现好于预期。

  2019年全年,三星预计营业利润将会达到27.71万亿韩元(约239亿美元),同比下降52.9%,这是2015年以来的新低点,2019年三星电子全年销售额预计将会达到229.52万亿韩元(约1982亿美元),比2018年减少5.8%,这是2016年以来的新低点。(星海)

三星业绩市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