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销商行使“绿鞋”:阿里登顶全球最大IPO

2014年09月22日 08:0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早间消息,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承销商们行使了超额配售权,使之正式以融资额250亿美元的规模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IPO。

  这些银行家行使了“绿鞋”期权(green shoe option),意味着他们从阿里巴巴买进更多的股份来弥补他们卖出的股份,以便满足投资者的强劲需求。如果阿里巴巴股价跌破了IPO价格,银行家们可能不会从该公司买进更多股份。

  但上周五的需求很旺盛,使这些银行家能够使阿里巴巴和卖出股份的股东筹得的资金从218亿美元增至250亿美元。(李林)

文章关键词: 阿里上市绿鞋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