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艳照风波再起:第二波女星照片流出

2014年09月21日 17:1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21日下午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iCloud艳照门再升级,本周六更多女性裸照在社交网络上疯传。除了奥斯卡影后劳伦斯再次曝出新的艳照,新的受害者还包括加大拿女歌手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美国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美国足球女将霍普·索罗(Hope Solo)等。

iCloud艳照风波再起 更多照片流传网络iCloud艳照风波再起 更多照片流传网络

  受害者照片曾短暂出现在4chan上,随后被移除。这也是本次iCloud艳照门第二次大规模在网络上流传。本次艳照门有可能是国外黑客利用苹果iCloud漏洞,破解密码后非法窃取女星照片。(大可)

文章关键词: 苹果iCloud艳照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