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客家菜包挑战吉尼斯纪录:总重892公斤(图)

2014年09月21日 10:3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台湾客家菜包挑战吉尼斯纪录:总重892公斤(图)
台湾客家菜包挑战吉尼斯纪录:总重892公斤(图)

  总重892公斤 台湾桃园客家菜包挑战吉尼斯纪录 台湾“中央社”图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桃园县挑战“世界最大菜包”吉尼斯纪录,20日上午在龙潭客家文化馆前秤重,以总重892公斤打破2年前彰化肉圆685公斤纪录。

  桃园县客家事务局长赖俊宏说,申请吉尼斯纪录的是米食项目,后续会把结果送往总部认证。

  “ 5、4、3、2、1,过磅!” 看着吊车缓缓吊起大菜包,现场民众情绪都随着电子磅秤上的数字跳动。桃园县客家事务局昨与新竹客家米食中心合作,制作“世界最大客家菜包”,中心厂长黄崇盛有4代祖传手艺,带领志工同学挑战不可能的任务。

  黄崇盛说,这次桃园县改写“最重”米食吉尼斯纪录,从7月起就开始筹划,15天前的“前置作业”备料更让大伙忙翻天。

  由6000颗小客家菜包组成的大菜包,在米食中心志工同学2天2夜不眠不休努力下,昨天上午终于完工。黄崇盛说,由于小菜包外还要包裹面衣,直到过磅前一刻才大功告成。

文章关键词: 台湾纪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