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乔布斯如活着不会让iPhone 6上市

2014年09月15日 12:01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关于iPhone 6手机,尽管也有质疑的声音,但是苹果新产品每一年的销售量都是递增的,看来消费者对iPhone 6是信任远远大于质疑。不过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却发表了惊人的看法:“如果乔布斯活着,肯定不会让这种手机上市。”

  余承东在微博上称,“这次苹果iPhone 6和6 Plus的发布产品规格让我非常震惊!iPhone6 Plus才5.5英寸的屏幕,长度居然比我们6英寸Mate7还长1.1毫米,比我们仅卖1999元的全金属G7手机还更长更宽,而且摄像头还凸出来了,也太恐怖了吧?!”余承东还表示:“如果乔布斯活着,能够让这么超大脑门、超长下巴、超宽边框的手机上市吗?抢钱啊!”

  余承东风格一向如此,所以大家也见惯不怪了。不过从另一个侧面看出,苹果的新产品越来越世俗化,缺少了乔布斯时代的苹果产品那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 iPhone 6余承东乔布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