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CEO黄章:炒作输老罗但产品秒几条街

2014年09月20日 08:5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早间消息,昨天晚间魅族董事长兼CEO黄章发布微博称自己在炒作方面输给罗永浩和小米公司,但是做产品则要比他们强很多。黄章意在借此条微博否认魅族牵扯用网络水军评论罗永浩微博事件。

  从9月2日起,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布的微博评论中多次出现“1799”。罗永浩认为自己的微博遭遇了有组织的网络水军的骚扰,并透露自己私下用短信警告了某“友商”。

  罗永浩未公布这家“友商”的名字,但由于1799这个数字恰好是魅族新款产品MX4手机的价格。网友普遍猜测,罗永浩是在暗指魅族。

  昨天下午,罗永浩在微博上公布了20万元悬赏捉拿水军幕后黑手的初步方案。而在晚间,黄章便发布微博称“和老罗小米比炒作,我肯定输。要是比做产品,我可以秒他们几条街。”

  外界分析,黄章意在借此条微博否认魅族牵扯用网络水军评论罗永浩微博事件。(萧然)

文章关键词: 魅族黄章罗永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