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魅族MX4 小米或出1499元红米新机

2014年09月19日 08:21   IT168.com    收藏本文     

  这几天,魅族和小米的骂战正酣,魅族最后选择了“沉默”来表达自己的态度。不过就在昨天稍晚些时段,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在微博上表示,准备推出一款售价1499元的红米旗舰机,毫无疑问,这就是奔着MX4去的。

PK魅族MX4 红米或出1499元新机

  在该条微博中,黎万强以试探性的口吻说“要不我们也出个1499元的红米旗舰?”很显然是意有所指。而参考红米系列机型一直以“MTK的CPU和超高性价比”而闻名,所以新机采用MT6595处理器的可能性极高。

PK魅族MX4 红米或出1499元新机
▲1499元 价格依旧还是很有吸引力

  很显然,红米确很有可能在下半年发布新机,只是1499远的价格就不见得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了。而这样的价格调整,很显然就是冲着魅族MX4去的,如果过阵子这款新机正式,可以想见又会是一场血战。

  不过如果仔细分析,红米系列机型一直不会“精品设计”的代名词,惯用的塑料机身,缺乏设计感的造型等方面似乎和如今的MX4差距颇大。另外,红米系列机型一贯的抢购模式也恐怕很难在短时间内造成市场冲击。

PK魅族MX4 红米或出1499元新机
▲魅族的预定量出奇的高

  谈到这一事件的另一主角,目前有消息称MX4的预订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台大关,尽管这一预定量存在很大的波动(大量预订用户,最终不见得会最终购 买)。但是如果按照30%的转化率算,目前MX4也获得了300万的订单。不过鉴于目前魅族的产能状况,如何尽快消化这些订单,也是个问题。

文章关键词: 小米红米魅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