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戴口罩了!虽然不想让记者看见,但难逃媒体镜头

特朗普戴口罩了!虽然不想让记者看见,但难逃媒体镜头
2020年05月22日 09:50 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特朗普戴口罩了!虽然不想让记者看见,但难逃媒体镜头

有人拍到特朗普戴口罩的照片。(图片来源:TMZ网站)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电(高琳琳) 铁了心不戴口罩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把口罩戴上了!虽然不想让媒体看见自己戴口罩的样子,但这怎么能逃过无处不在的镜头呢?

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1日,特朗普前往密歇根州的福特汽车工厂。由于目前该厂已改为制造呼吸机等防护设备,因此所有到访者都必须佩戴口罩才能进入。

尽管之前有媒体称,特朗普仍然未佩戴口罩,与记者交谈时也没戴。但特朗普告诉记者,早前戴了口罩,只是不想让记者看到而已,不想满足他们的愿望。可惜,天不遂人愿,他戴口罩的一幕还是没躲过记者的镜头。

TMZ的文章表示,特朗普的这个逻辑也是很可笑了。白宫里已经有至少两名接触过特朗普的工作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他因为担心自己可能受到感染而服用了整整两周的羟基氯喹。为什么就不能把口罩戴上呢?

虽然他说自己每天都接受检测,包括21日早上,但现在新闻里全是关于检测结果假阴性的报道,就连白宫使用的检测也有出现假阴性的可能。

几乎所有医生都认为,病毒检测可能为阳性的人必须佩戴口罩来保护他人。如果特朗普觉得自己周围的环境比较危险,为什么就不能照着做呢?

特朗普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