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黑白:海信彩墨屏阅读手机 A5Pro 正式上市

突破黑白:海信彩墨屏阅读手机 A5Pro 正式上市
2020年05月21日 11:5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突破黑白:海信彩墨屏阅读手机 A5Pro 正式上市

5月21日消息 海信上月正式发布了彩墨屏阅读手机A5C与A5Pro。目前,海信彩墨屏阅读手机 A5Pro 已正式上市并开启预售。

海信彩墨屏阅读手机A5C与A5Pro CC版采用了最新的印刷术彩色电子纸技术。这种新型的彩色电子纸技术可呈现出 4096 种丰富色彩。

功能交互方面,彩墨屏阅读手机保留了极简桌面设计,音量键翻页, 高保真HIFI芯片等功能。同时,全新的阅读免打扰模式可自行定义阅读应用,在阅读过程中,系统通知和社交消息会通过浮窗形式进行显示。此外,海信还首创了整屏翻页功能。

IT之家了解到,彩墨屏阅读手机继续与京东读书、咪咕阅读、掌阅、QQ阅读、人民阅读、腾讯漫画(A5Pro带入)、漫画岛(A5Pro带入)等头部内容平台深度合作。用户也可自行下载各类社交、新闻类App。

外观屏幕方面,A5Pro拥有cc版和经典版,cc版是基于彩墨屏设计,经典版是基于黑白屏设计。A5C\A5Pro均为5.84英寸屏幕。其中,A5Pro延续了极简一体化3D背板弧面设计,机身表面使用Baby-Skin质感漆喷涂工艺。配色方面,A5C拥有墨玉黑,汉玉白和天韵蓝三种配色,A5Pro拥有墨玉黑,汉玉白、竹雅绿配色。

配置方面,A5Pro采用展锐虎贲T610处理器,新增极速刷新模式,刷新时长仅有136ms,还配备了独立扬声器,采用双SIM卡+T卡三选二设计方案,搭载Android10系统。支持指纹与NFC功能,配备Type-C接口。

A5Pro经典版采用5.84英寸黑白水墨屏,搭载虎贲T610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配备Type-C充电接口,支持4G全网通 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Android 10操作系统,搭配 4GB内存和64GB存储,售价1599元。

A5Pro CC版采用5.84英寸彩墨屏,搭载虎贲T610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配备Type-C充电接口,支持4G全网通,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4GB+64GB版本售价1799元,6GB+128GB版本1999元。

海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