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专访浑水公司创始人:做空瑞幸始末

【完整版】专访浑水公司创始人:做空瑞幸始末
2020年05月20日 23:44 新京报

微软雅黑; font-size: 14px;">来新浪理财大学,听投行大师兄程郡《5小时看懂公司财报》,带你探索公司背后的秘密,看清大公司财报里的猫腻与机会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间,瑞幸咖啡宣布,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瑞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1月底,浑水公司发布做空报告,曝光瑞幸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存在财务和运营数据造假,夸大门店订单量、商品净售价等行为。 新京报对话了浑水创始人卡森•布洛克,做空瑞幸引起轰动让他“大吃一惊”。对职业做空者,他评价“有坏人也有好人,不算有道德也不算没道德。”(编导张芮雪 摄影曹宗文 剪辑沈彤张芮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