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内存高光!威刚全面导入长鑫DDR4颗粒

国产内存高光!威刚全面导入长鑫DDR4颗粒
2020年05月21日 15:3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今年2月底,长鑫存储官方宣布,符合国际标准规范的自产DDR4内存芯片、DDR4内存条、LPDDR4内存芯片全面开始供货,这也是DDR4内存第一次实现真正国产,并采用国产第一代10nm级工艺制造。

  就在日前,基于长鑫芯片的光威弈PRO内存产品上架,单条容量8/16GB,频率3000MHz,时序16-18-18-38,无需散热马甲。

  5月21日,全球第二大内存领导品牌威刚科技宣布,将在中国市场导入长鑫存储的高质量、高效能内存颗粒,包括桌面级U-DIMM、笔记本级SO-DIMM,并搭配威刚严格的兼容性测试标准,可完美兼容于目前市面上的各式台式机、笔记本。

  此外,威刚还将陆续推出符合游戏、超频、行业的各种国产芯片内存产品,全面满足主流用户、电竞玩家、超频玩家、专业用户的需求。

  威刚指出,长鑫存储的8Gb DDR4内存芯片,均以10nm级工艺,经过多次优化,制程工艺已达国际主流水平,并符合JEDEC设计生产规范、RoHS环保标准。

  同时,威刚针对长鑫内存颗粒进了行一系列兼容性测试,不论是Intel、AMD的主流或最新平台,不论是单通道、双通道模式,都顺利通过,而且经过严格筛选后的内存芯片,具有令人期待的超频潜力。

  再加上威刚长期深耕国内存储市场,与上下游合作伙伴有厚实的良好关系、渠道营销资源,长鑫存储能靠上如此一棵大树,未来可期。

威刚内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