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 Gear智能手表

2013年09月05日 01:41   新浪手机 微博   

  新浪手机讯 9月5日凌晨消息,三星今日在德国柏林举行发布会,除了发布GALAXY Note 3手机,还有一款蓝牙手表GALAXY Gear一起亮相。

  1.63英寸屏幕 金属表面

三星Galaxy Gear上手试玩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GALAXY Gear有一块1.63英寸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为320* 320。采用金属拉丝表面,并有四颗裸露在外的螺丝钉,整体给人感觉比较硬朗。表带采用橡胶材质,上有条纹起到防滑作用。它有六种不同颜色表带,三项在发布会上称“从正式到炫酷”都有可选颜色。

  目前这款手表仅支持采用Android 4.3以上的GALAXY系列产品,也就是说目前为止只有今天刚刚发布的GALAXY Note3和GALAXY Note 10.1两款产品能与它连接。

  通过蓝牙与手机(或平板)连接,之后每当手机收到新短信、邮件以及其他消息时,GALAXY Gear便会提醒用户,并提供快速预览。例如,如要查看GALAXY Gear上所预览信息的详细内容,只需拿起GALAXY Note 3手机,“智能传递”(Smart Relay)可让手机和Gear设备同时显示同一个内容。

  800MHz单核处理器 25小时使用时间

  三星Galaxy Gear使用的是一颗800MHz单核处理器,512MB RAM及4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15毫安不可拆卸设计,官方宣称可拥有超过25小时使用时间。另外这款手表还有扬声器,蓝牙4.0,加速度计,陀螺仪和两个麦克风。

  GALAXY Gear的表带上安装的摄像头带有一个190万像素的BSI传感器和自动对焦镜头,可以拍摄低分辨率视频或时长10秒的720p的视频,扭动手腕即可拍照。但这颗摄像头并不是只是用来拍照的,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支持第三方应用。共有70个合作商的预装应用程序,如Evernote和Path,健身同伴RunKeeper和MyFitnessPal等。

  GALAXY Gear支持三星S Voice语音命令,通过手表可以完成调闹钟,拨出电话等功能。

  在国内,三星选择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百度语音助手被安置在了GALAXY Gear上。点击手表触屏,进入“我的应用”可以启动百度语音助手,通过手表可直接调用匹配的三星手机中预置的百度语音助手,实现相应功能调用。

  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将与Note3手机一起在9月25日、149个国家及地区同时上市。但发布会上并未公布售价。

  (杨肃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