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因电池生产缺陷召回部分iPhone 5s

2013年10月30日 11:21  新浪手机微博   
部分iPhone 5s因电池缺陷召回部分iPhone 5s因电池缺陷召回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上午消息,虽然外界认为iPhone 5s的电池续航时间将较之前的产品大幅提升,但苹果公司却表示,有一小部分新机型因为生产制造缺陷导致电量流失过快,因此决定为受影响的用户更换新机。

  苹果日前在美国《纽约时报》发布官方声明,称部分iPhone5s出现充电时间过长的问题。苹果公司发言人特雷萨·布鲁尔(Teresa Brewer)说:“我们最近发现十分有限的一部分iPhone 5s可能受到制造问题的影响,导致电池需要花费更长时间才能充满,或者电量消耗过快。我们正在与受影响的用户取得联系,并将为他们更换新机。”

  苹果公司并未披露受此影响的iPhone数量,但该声明暗示大约为数千部。苹果公司今年9月表示,新iPhone上市首个周末实现900万部销量。

  苹果公司之前曾经出现过电池缺陷。2006年,该公司曾经因为使用存在爆炸隐患的索尼电池芯而召回了部分笔记本电脑。(书聿)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