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11月8日推流量免费计划:覆盖全部用户

2013年11月01日 10:4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1日上午消息 易信今日公布流量免费计划,自11月8日起,全国手机用户在使用易信时所产生的流量费均由易信公司买单。

  据介绍,在免费短信和免费电话留言基础上,易信与三大运营商已达成合作协议,用户使用易信聊天所产生的流量费用将由易信公司买单。该计划将从11月份开始进行试运营。试运营期间,用户使用易信将不再需要承担流量压。该计划具体参与细则将在11月8日当天正式发布。

  另据京华时报报道,易信还在积极引入支付系统,该功能或将基于中国电信的“翼支付”进行改良和整合,最终实现话费支付。

  易信是由网易与中国电信共同推出的一款移动即时通讯应用。两天前,易信刚刚宣布其用户数突破3000万。(晨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