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HTC手机挡住歹徒子弹获救(图)

2013年10月31日 03:10   京华时报 微博   
美国男子HTC手机挡住歹徒子弹美国男子HTC手机挡住歹徒子弹 (新浪科技配图)
美国男子HTC手机挡住歹徒子弹美国男子HTC手机挡住歹徒子弹

  据新华社电美国一座加油站一名雇员28日遭歹徒枪击,幸好手机替他挡住了子弹。

  美国佛罗里达州温特加登市警方说,一名雇员遭到抢劫犯开枪击中,多亏他的手机挡住了子弹,他仅受轻伤。

  28日大约4点半,一名男性劫匪进入加油站的便利店,掏出手枪,先后要求两名雇员打开保险箱,但两人均无法打开。劫匪开了一枪,随后逃离现场。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警官斯科特·艾伦的话报道,一名雇员接受警方询问时说“感到胸部疼痛”。医疗人员随后检查,发现他被子弹击中,而手机替他挡住了子弹。

  这名雇员从口袋里拿出他的HTC牌手机,发现一颗子弹嵌入手机屏。

  艾伦说:“我见过有人被小口径手枪子弹击中,其中有人因而丧命,而这位先生非常幸运,今天是个好日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