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终获基金销售资格

2013年11月01日 03:5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亿者敖晓波)记者昨晚获悉,淘宝网昨天正式获得《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通过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开展业务资格,如无意外,11月1日上午9点淘宝基金理财频道就将隆重上线,泰达瑞利A和国泰淘金互联网债基等产品将成为首批在网上公开募集的基金产品。

  首批基金产品网上募

  据了解,国泰淘金互联网债券型基金针对淘宝网用户人群的理财需求具有低门槛(100元起)、认/申购与赎回零费用、流动性较普通债券型基金更高(赎回T+2个工作日到账)等特点,主要投资国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等流动性良好的金融工具。泰达宏利瑞利是一只分级债券基金,分为A类稳健和B类进取份额。瑞利A风险低,4.7%的年收益率受到B级份额的保证;瑞利B承担了整个组合的投资风险,凭借杠杆投资,在满足瑞利A的约定收益之后,瑞利B可以博取更高的收益,也承担更大风险。

  鹏华开店卖类余额宝

  从淘宝搜索的店铺来看,装修中的基金店铺已经增至32家。鹏华、广发、富国、易方达、兴业全球已确定作为首批在淘宝开店的基金公司。

  从公司店铺装修来看,“鹏华亲亲理财”是鹏华基金为淘宝亲们提供理财服务的专享品牌。鹏华基金表示,人人都有理财的现实需求,公司也希望通过淘宝旗舰店平台,为淘宝的亲们提供更多丰富的基金产品。而“鹏华亲亲货币”,目前特指鹏华货币市场基金A份额,是一款类余额宝产品,在保证资产安全与充分流动性的前提下,追求稳定现金收益。

  广发网店推4款产品

  广发基金在“理财首页”的板块下主要按货币型、债券型、股票型和QDII分为四个基金大类,分别以大版面重点推荐了以广发“钱袋子”为代表的货币基金、广发聚财、广发核心、广发纳斯达克100四款热销的明星基金产品,“淘客”们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轻松选购对应的产品。就像在淘宝上选购其他商品一样,投资者只需在购买前认真浏览产品说明,就相关问题询问客服,就可以轻松实现基金投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