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往称分享链接遭腾讯微信屏蔽

2013年11月01日 13:3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1日午间消息,来往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腾讯今天上午在其微信产品中全面屏蔽了来往的动态分享。

  据介绍,上午10时许,不少用户发现,朋友圈中关于来往的分享链接无法打开,先是安装了腾讯手机管家的用户被提示风险,随后所有用户访问都被屏蔽。

  而没有安装腾讯手机管家的用户也收到了来自腾讯手机管家的屏蔽,提示“经腾讯手机管家检测,该网页可能包含恶意欺诈内容,已终止访问。”

  屏蔽事件的导火索是,来往今天开始启动新一轮推广活动,派发6000万元双11红包给来往用户。用户只要在1日至9日登录了来往即可领取,同时还可分享邀请新用户使用来往,成功邀请后还可再领取一个红包,同时新用户也可获得红包。

  来往官方表示,活动开始后,微信朋友圈一度被刷屏,而10点后开始,微信开始陆续启动屏蔽,直接提示来往链接发出“含有恶意欺诈内容,终止访问”。(萧然)

  以下为来往的官方声明:

  今日上午,很多用户通过不同渠道向“来往”团队反映,在今日来往发放6000万红包的活动中,用户通过来往分享到微信和朋友圈的内容,普遍无法进入。通过其控制的6亿台手机和软件,腾讯微信用提示用户的手段,称“经腾讯手机管家检测,该网页可能包含恶意欺诈内容,已停止访问。”另有相当用户也向“来往”投诉反映,在被屏蔽的手机上从未安装过腾讯手机管家软件,却也被屏蔽访问。

  来往经核实,被腾讯标记“恶意欺诈”的页面是一个极简淘宝登录页面,活动页面并无任何危险漏洞。

  来往方面表示,没想到3Q大战给腾讯带来的最大启示就是通过软件霸权,肆意控制用户、控制电脑、控制手机,封杀用户正常访问互联网和内容的权利,以维系其垄断地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